掘金全民皆兵8人上双 比尔25分奇才苦战失利

掘金全民皆兵8人上双 比尔25分奇才苦战失利
2019年03月22日 09:27 新浪体育
掘金客场战胜奇才 掘金客场战胜奇才

  北京时间3月22日,掘金客场以113-108击败奇才。

  掘金(48-22)五连胜,战绩与勇士相同,并列西部榜首。全队9人出战,8人得分上双,而且非常平均,共有5人得了15分。尼科拉-约基奇15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贾马尔-穆雷、加里-哈里斯和特雷-克莱格各得15分,威尔-巴顿13分。【技术统计】

  奇才(30-43)三连败,进季后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布拉德利-比尔25分8次助攻,托马斯-布莱恩特22分8个篮板,鲍里斯-波蒂斯18分8个篮板,托马斯-萨托兰斯基16分10次助攻,特洛伊-布朗13分。[准!小炮擒掘金下盘+全场小分!][球通专家大咖NBA献胆!]

  奇才背靠背作战,昨天加时苦战不敌公牛,意味着他的季后赛梦想基本破灭了。虽然还有理论上的希望,但败给公牛这样的球队,也给他们心理致命的打击。

  奇才排名东部第11位,落后第8的热火5.5场。

  掘金已经拿到了门票,他们还要争夺西部第一的位置。“在赛季开始时,我们就说过要打进季后赛,我们做到了,”约基奇说,“现在,我们想要更多。”

  NBA无弱队,掘金想要更多,就得付出更多。面对奇才,他们也打得不轻松,遇到了极大的挑战。

  奇才先声夺人,首节打了4分钟后以16-8领先。约基奇和哈里斯相继还以三分,掘金几度外线开火,逐渐将比分超出。首节掘金就投中6记三分球,以33-30领先。

  第二节两队几度战平。本节还有4分39秒时,萨托兰斯基中投命中,奇才连得5分,以47-45反超。掘金连续四次攻击篮下得手,还以一波8-0后,又成为领先的一方。掘金一度领先两位数,比尔在本节结束前两罚两中,奇才仍以53-61落后。

  上半场掘金命中率达到54.3%,三分球15投7中。哈里斯得了13分,约基奇10分6次助攻。

比尔反击暴扣比尔反击暴扣

  奇才命中率为53.8%,三分球12投3中。波蒂斯得了12分。

  第三节打了1分钟后,掘金以67-53取得14分的优势。萨托兰斯基命中三分,比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奇才发动一波25-5的攻击波,在本节过半后以78-72反超。奇才内外开花,比尔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两记三分球。奇才一度以85-75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不过本节最后2分43秒他们一分未得,掘金还以一波10-0,双方以85-85结束前三节。

  米尔萨普和克莱格相继命中三分,普拉姆利暴扣得手,掘金以一波15-5开始第四节,一举以100-9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巴顿三分巴顿三分

  奇才继续反扑。比赛还有1分57秒时,约基奇背打时,比尔从侧面跑过来,直接将球掏走,他下快攻,面对空篮扣篮得手,奇才连得4分,只以104-106落后。

  掘金叫了暂停后,由穆雷投中一球,紧接着巴顿命中三分,掘金以111-104稳住阵脚。奇才仍不放弃,连续两次造成犯规,罚中四球后,只落后3分。

  掘金投篮不中后,奇才有扳平的机会,可惜布莱恩特三分不中。罚球命中率高达80%的哈里斯竟然两罚不中,好在他自己失下进攻篮板,再次走上罚球线,他两罚两中,掘金终场前7秒领先5分,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掘金比尔奇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