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高效25分哈登0罚球 火箭三人20+灭森林狼

保罗高效25分哈登0罚球 火箭三人20+灭森林狼
2019年03月18日 11:23 新浪体育
哈登两双火箭灭森林狼 哈登两双火箭灭森林狼

  北京时间3月18日,火箭在主场以117-102击败了森林狼。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火箭(44-26)二连胜,保持西部第三的位置。克里斯-保罗三分球7投6中,拿下了25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詹姆斯-哈登20分10次助攻,克林特-卡佩拉20分13个篮板,埃里克-戈登12分。火箭三分球50投21中。[技术统计]

  森林狼(32-38)三连败。卡尔-安东尼-唐斯22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什-奥科吉21分,安德鲁-维金斯14分。替补出场的塔基-吉布森15分10个篮板,德里克-罗斯缺阵。[哈登躺赢?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竞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火箭与掘金有3.5场的差距,要追上很难,他们要做的,就是保住西部第三的位置。

  现在的火箭,阵容整齐,而且还从发展联盟召回了豪斯,他上一场发挥出色,在为火箭击败太阳的功臣。

  “他在我们的体系中堪称完美,”,哈登对豪斯赞不绝口,“他技术很好,运动能力也强,在场上能做很多事。”

  今天面对已经没太大希望的森林狼,豪斯仍有不错的表现,但火箭最抢眼的却是保罗。火箭下起“三分雨”,抢三分最准的人不是哈登,也不是戈登,而是保罗。

  刚开场时火箭表现平平,与森林狼似乎处于同一水准。火箭甚至还略处下风,首节还有2分26秒时,迪奥普命中三分,森林狼以25-19领先。保罗和香波特在本节最后1分钟各命中一球,火箭仍以26-30落后。

  森林狼以34-26领先之后,保罗命中三记三分,豪斯紧接着突破上篮得手,火箭开始反击。森林狼命中率下降明显,本节最后1分48秒未能得分。香波特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火箭以50-49反超,这是他们本节首次领先。

  上半场火箭命中率只有39.2%,三分球24投8中,哈登没获得罚球机会,得仍得了12分,卡佩拉半场就两双,得11分10个篮板。

  森林狼命中率为42.6%,三分球15投3中。唐斯13分,维金斯11分。

  戈登和哈登相继三分命中,令人意外的是,保罗也频频外线出手,而且命中率极高。本节还有6分48秒时,保罗又一次三分得手,火箭完成25-9的攻击波,以75-58取得优势。保罗前6次三分全部命中,本节还有36.5秒时,他才第一次三分命中。本节还有2.3秒时,保罗又在三分线外出手,虽然没有命中,但造成犯规,三罚两中后,火箭以93-78结束前三节。本节火箭砍下了43分。

  前三节保罗三分球7投6中,已经拿下了23分。

  最后一节两队命中率都有所下降,森林狼更为明显,双方差距继续拉开。本节中段,戈登命中三分,保罗后仰投篮命中,火箭以106-84领先。森林狼在3分钟里一分未得,无力再构成威胁。(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森林狼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