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又有一名球员入选国足 卡纳瓦罗召入边路大将

国安又有一名球员入选国足 卡纳瓦罗召入边路大将
2019年03月17日 22:28 新浪体育
王刚 王刚

  正在备战2019年中国杯的国家队再次招入一名北京中赫国安队球员,这就是本赛季刚刚加盟国安队的边后卫王刚。

  新任国家集训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在此之前制定了一份23人的名单。不过这份名单大部分人员是在上一轮的中超与亚冠联赛之前圈定出来的,随着联赛和亚冠联赛结束之后,有一些队员出现伤病。比如河北华夏的姜至鹏,比如山东鲁能的王彤,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

  与此同时,在周中的亚冠联赛当中,有一些球员也引起了卡纳瓦罗的注意,特别是北京中赫国安队的边路大将王刚,在与日本浦和红钻队的比赛当中,王刚表现非常出色。用浦和队主教练的话说,王刚一个人几乎打爆了他们队的左路。虽然目前在国家队有张琳芃、傅欢可以出任右后卫,但是他们的速度与突破都不如王刚。因此,卡纳瓦罗决定招入王刚参加本届中国杯的比赛。

  这也是王刚继2010年之后再次入选国家队,9年之前只有21岁的王刚当时入选了高洪波执教国家队,并参加了与葡萄牙队的比赛。当时王刚还是出任前锋,没有想到的是在这么多年后在右后卫位置上的表现打动了国家队。王刚能够入选国家队,也再次证明了北京中赫国安队在本赛季的引援成功,对于王刚本人也是一份肯定与激励。(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