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了!库兹马推特暗示支持交易詹姆斯?真相是…

炸了!库兹马推特暗示支持交易詹姆斯?真相是…
2019年03月17日 23:16 新浪体育
说话要小心啊库兹马! 说话要小心啊库兹马!

  北京时间3月18日,洛杉矶湖人队前锋凯尔-库兹玛在推特上提到了杰夫-范甘迪,结果底下的评论里有许多人都支持范甘迪提出的交易勒布朗-詹姆斯的建议。

  近日,库兹玛在推特上写道:“范甘迪在电视上说真话。”

  结果,底下的评论里有许多人都支持交易詹姆斯,原因是范甘迪最近在解说时建议湖人队在今年夏天应该考虑所有选项,包括交易詹姆斯。

  以下我们截取了库兹玛这条推特底下的评论:

网友的评论网友的评论

  “所以意思是你同意他(范甘迪)说湖人队应该交易勒布朗哈。”

  “那就交易勒布朗呗?那就让我们这么操作吧!”

这条推特发出,网友的评论炸锅了这条推特发出,网友的评论炸锅了

  “他说得对。勒布朗应该被交易。”

  “你这么说肯定会让你自己被交易,但范甘迪说的是对的。”

  需要指出的是,虽然范甘迪在几天前确实说过交易詹姆斯的事情,但是这和库兹玛在今天之后发的这条推特,看起来时间线跟这个事情似乎并对不上,还好有一位清醒的球迷做出了解释。

  “库兹玛这条推特说的是技术犯规。昨天勇士和雷霆的比赛,勇士的库克吃到一个技术犯规,范甘迪说如果库里和库克吃技术犯规而遭到的罚款数额一样,那不公平。这点钱对库里的意义和对库克的意义不一样。而马克-杰克逊举例说犯规就是犯罪,这和谁犯规没关系。库兹玛并不是把矛头勒布朗。”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