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帽子戏法 苏神传射 巴萨4-1胜10分领跑

西甲-梅西帽子戏法 苏神传射 巴萨4-1胜10分领跑
2019年03月18日 05:38 新浪体育
梅西帽子戏法 梅西帽子戏法

  北京时间3月18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17日20:45),2018/19赛季西甲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贝尼托-比拉马林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4比1力克贝蒂斯,梅西帽子戏法,苏亚雷斯传射。巴萨5连胜后以10分优势领跑。

  巴萨本赛季主场爆冷3比4负于贝蒂斯,终结了此前13次联赛对阵贝蒂斯10胜3平的不败战绩。贝蒂斯从未在联赛中双杀巴萨。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05场,巴萨63胜21平21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22胜14平16负。比达尔替换库蒂尼奥出场。贝蒂斯方面,巴尔特拉和特略首发对阵旧主。梅西674次代表巴萨出场追平伊涅斯塔,仅少于767次出场的哈维。

  双方开场后均显得小心谨慎。赫塞传球,特略左路内切至禁区边缘外劲射,特尔施特根沉稳没收。华金右路斜传远点,瓜尔达多禁区左侧传回门前,赫塞近距离铲射错过皮球。巴萨第18分钟取得领先,卡纳莱斯禁区弧顶对阿图尔犯规,梅西任意球直接射门入左上角。这是他近8个西甲赛季的第25粒任意球得分。

梅西任意球破门梅西任意球破门

  梅西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保-洛佩斯飞身救下。赫塞禁区左侧传中,阿尔巴门线前拦截解围。西德内伊抢断梅西后强突禁区右侧射门被挡出。比达尔和梅西连续传球,苏亚雷斯12码处推射却正入门将下怀。巴萨半场补时扩大比分,苏亚雷斯脚后跟妙传,甩开贝蒂斯防线的梅西小禁区前捅射入网,2-0。

  下半场。比达尔传球,苏亚雷斯切入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边网。梅西送出直传,苏亚雷斯晃过门将后小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偏出。随后巴尔特拉头球解围失误,苏亚雷斯单刀突破至12码处低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巴萨第63分钟锁定胜局,皮克传球,苏亚雷斯连过3人10码处单刀推射入左下角,3-0。

  塞梅多替换阿图尔出场。梅西直传,塞梅多禁区右侧面对门将出击时摔倒,巴萨边卫被判假摔得到黄牌。罗伯托传球,苏亚雷斯12码处低射再被没收。拉基蒂奇外围抽射偏出。贝蒂斯第82分钟扳回一城,阿尔巴滑倒未能解围,莱内斯传球,同样替补出场的莫农禁区边缘射入右上角,1-3。

  梅西传球,比达尔禁区边缘劲射被保-洛佩斯托出横梁。第85分钟,拉基蒂奇传球,梅西禁区边缘内左脚吊射,皮球吊过保-洛佩斯击中横梁下沿入网,4-1。贝蒂斯球迷也为梅西的精彩表现鼓掌。这是他职业生涯第51个帽子戏法。本赛季37场打入39球,其中联赛29球。伤停补时,梅西再次击中左侧立柱。

梅西赛后带走比赛用球梅西赛后带走比赛用球

  贝蒂斯(3-4-3):13-保-洛佩斯;23-曼迪,5-巴尔特拉,12-西德内伊;17-华金(67',24-埃莫森),14-威廉-卡瓦略(75',16-莫农),18-瓜尔达多,11-特略;21-洛塞尔索(68',22-莱内斯),10-赫塞,6-卡纳莱斯

  巴萨(4-4-2):1-特尔施特根;20-罗伯托,3-皮克,15-朗格莱,18-阿尔巴;4-拉基蒂奇(88',21-阿莱尼亚),5-布斯克茨,8-阿图尔(64',2-塞梅多),22-比达尔;10-梅西,9-苏亚雷斯(90',7-库蒂尼奥)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贝蒂斯球员评分贝蒂斯球员评分
巴萨球员评分巴萨球员评分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比1力克巴列卡诺。第20分钟,因布拉左路战术角球传中,马里奥-苏亚雷斯小禁区前头球破门。黄色潜水艇随后连入3球,第50分钟,巴列卡诺球员拦截失误,埃坎比小禁区右侧铲射入网。第52分钟,伊博拉直传,埃坎比禁区边缘低射右下角入网。第88分钟,莫莱内斯斜传,莫雷诺10码处单刀推射入网。

  瓦伦西亚主场0比0战平赫塔菲。

  埃瓦尔主场1比2不敌巴拉多利德。第54分钟,恩里克脚后跟妙传,奥雷利亚纳近距离破门。巴拉多利德补时连入2球逆转,第91分钟,季米特洛维奇出击绊倒普拉诺,维尔德射入点球。第93分钟,瓜迪奥拉前场断球后突破至10码处单刀捅射入网。

  (斯科) 

梅西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