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3分绝杀被盖 尼克斯双杀湖人结束8连败

詹姆斯33分绝杀被盖 尼克斯双杀湖人结束8连败
2019年03月18日 02:45 新浪体育
湖人不敌尼克斯 湖人不敌尼克斯

  北京时间3月18日,湖人在客场以123-124负于尼克斯。

  湖人遭遇3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外加6个篮板和8次助攻;库兹马18分8助、麦基12分7板3断、卡鲁索12分3板5断,乔纳森-威廉姆斯12分7板。[技术统计]

  尼克斯结束8连败,首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小乔丹得到15分17篮板7助攻,穆迪埃得到28分8助攻。[湖人摆烂?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竞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詹姆斯中投詹姆斯中投

  两支NBA豪门球队都失去了季后赛的希望。尼克斯这边多位首发球员缺阵,而湖人这边好在勒布朗-詹姆斯出战。

  开场后,詹姆斯的跳投首开纪录,但尼克斯之后打出一波小高潮,取得11-4的领先,迫使湖人喊暂停。暂停过后,湖人提升了比赛的强度,并一度追平了比分,但尼克斯之后又取得领先。

詹姆斯翻身跳投詹姆斯翻身跳投
诺克斯撤步三分诺克斯撤步三分

  第一节后半段,湖人的替补阵容上场后不断追分,瓦格纳连得5分,反倒迫使尼克斯喊了暂停。而尼克斯在暂停过后突然爆发,诺克斯连中2个三分,他和多特森在第一节都得到13分,使得尼克斯在首节结束时以41-30领先11分。41分成为了尼克斯本赛季第一节的最高得分。

詹姆斯助攻乔纳森詹姆斯助攻乔纳森

  第二节开始后,湖人打了一波10-4。而尼克斯在4分多钟内没有得分。直到本节还剩5分多钟,小乔丹才完成一个补扣。而湖人在那段时间主要依靠詹姆斯得分。本节还剩4分多钟,波普的上篮得分使得湖人取得领先。

  上半场结束时,湖人以66-63反超了比分。

特里尔晃倒哈特……特里尔晃倒哈特……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进攻你来我往,比分也一直很胶着。虽然湖人的小个阵容给尼克斯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但是尼克斯在第三节后半段撑住了,并且带着2分的落后分差进入第四节。

詹姆斯2+1詹姆斯2+1
詹姆斯飞扣詹姆斯飞扣

  第四节,湖人的气势明显起来了,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湖人开始扩大领先优势。然而比赛的最后阶段出现了过山车,尼克斯在还剩不到1分钟的时候追到只差1分,比赛瞬间出现了悬念。

詹姆斯最后一球被封盖詹姆斯最后一球被封盖

  最后22.3秒,穆迪埃获得2次罚球,他全部命中,尼克斯反超1分。湖人的最后一攻,詹姆斯的突破遭到马里奥-赫祖加的封盖,尼克斯以124-123险胜湖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