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最想要的皇马妖卫!为拉他进NBA已努力10年

火箭最想要的皇马妖卫!为拉他进NBA已努力10年
2019年03月18日 06:12 新浪体育
抹泪太想要鲁尔了 抹泪太想要鲁尔了

  北京时间3月18日,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目前正在欧洲考察球员。今天,莫雷在推特上晒出了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后卫塞尔吉奥-鲁尔的赛场照片。这么多年来,莫雷始终没有放弃把鲁尔带到NBA的梦想。

  今年31岁的塞尔吉奥-鲁尔是2009年的NBA34顺位选秀,当时他被丹佛掘金队选中,但之后休斯顿火箭队花了225万美元从掘金队手里买下鲁尔,这个价格创造了当时的NBA二轮秀最高纪录。

  然而从那之后,鲁尔一直没有登陆NBA。期间,火箭队曾多次试图将鲁尔打进NBA,而莫雷也公开表达了他对鲁尔的欣赏,但是鲁尔至今都没有登陆NBA。

  从2007年开始,鲁尔就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2015年和2018年,鲁尔帮助皇马2夺欧洲联赛的冠军,他在2017年成为欧洲联赛的MVP。

  最近刚和火箭队续约5年的莫雷目前在欧洲考察球员。今天,莫雷在推特上晒出了鲁尔的赛场照片,当时莫雷就坐在场边,而且他在推特上连着写了四个“Llull”。

  由此可见,莫雷对塞尔吉奥-鲁尔是真爱,那么多年过去了,他依然没有放弃把鲁尔带到NBA的梦想。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莫雷火箭鲁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