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思路转变!湖人交易超新星得到空间型内线

球队思路转变!湖人交易超新星得到空间型内线
2019年02月08日 20:46 新浪体育
穆斯卡拉 穆斯卡拉

  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湖人完成了第二笔交易,他们送出比斯利和祖巴茨,换来了快船的前锋穆斯卡拉。

  穆斯卡拉之前被76人交易至快船,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7.4分4.3个篮板,三分命中率为34.2%,是一个身高足够的空间型内线。

  这笔交易令人惋惜的地方是湖人送走了祖巴茨,作为队内仅有的三个正印中锋之一,年轻的祖巴茨本赛季带给我们不少惊艳的表现,也让大家重新燃起了对他的期望。

  也希望他和比斯利在得到湖人旧将BUFF之后,能够打出更好的职业生涯!

  这笔交易,以及之前雷吉-布洛克的交易,宣告着湖人夏天希望构建的阵容体系并不成功。好在由于有老詹的存在,我们也可以照抄正确答案——给詹姆斯围绕射手。

  毕竟过去的经验告诉我们,射手在詹姆斯的身边能够得到最大程度上的火力释放,球队的战绩也能有所保证。

  交易截止日之后,买断市场是另外一个可以寻求补强的地方。据Woj报道,湖人想要探索买断市场,安东尼也在考虑之中。随后Marc Stein也报道湖人目前将认真考虑签约安东尼。

湖人祖巴茨内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