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平3分+统治加时!火箭赢球最大功臣不是哈登

绝平3分+统治加时!火箭赢球最大功臣不是哈登
2019年01月20日 12:48 新浪体育
戈登绝平瞬间 戈登绝平瞬间

  北京时间1月20日,火箭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38-134战胜湖人。火箭首发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出场32分钟,16投7中,三分球10投5中,罚球12中11,砍下30分,外加5个篮板和4次助攻。

  由于膝盖挫伤,戈登在上一场与篮网的比赛才正式复出,而且他那场只打了21分钟就因为膝盖不适而提前退场。

  今天火箭主场迎战湖人,上半场,火箭一度落后20分,而戈登的表现只能说一般,他上半场9投3中,得到9分。

  但是下半场,火箭展开猛烈的反击,而戈登的状态也明显回升,特别是在进攻端的侵略性。

  第四节还剩4.9秒,湖人领先3分,而火箭拥有最后一攻的机会,德安东尼喊了一个暂停布置战术。本以为火箭最后一攻肯定由哈登来完成,没想到哈登只是作为一个诱饵,而戈登在右侧45的三分线外接球之后直接出手命中,帮助火箭追平了比分,并把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后,戈登再次命中一个三分。而最后10秒,戈登4罚全中,为火箭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戈登16投7中,三分球10投5中,罚球12中11,砍下30分,外加5个篮板和4次助攻。要知道,这只是戈登复出之后的第二场比赛,他在进攻端的爆发为哈登减轻了不少压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戈登火箭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