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32+5书豪仅6分 绿军24分大逆转收获3连胜

欧文32+5书豪仅6分 绿军24分大逆转收获3连胜
2019年01月20日 11:03 新浪体育
老鹰遭绿军逆转 老鹰遭绿军逆转

  北京时间1月20日,凯尔特人最多落后16分但后来居上,在客场以113-105击败了老鹰。

  凯尔特人(28-18)三连胜。凯里-欧文拿下了32分5次助攻,杰森-塔图姆19分5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3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伦-布朗14分。[技术统计]

  老鹰(14-31)功亏一篑。凯文-胡尔特尔18分7次助攻,特雷-杨16分,约翰-科林斯15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莱克斯-林恩15分,林书豪6分6次助攻。[命中绿军赢球+小分!大数据揭秘篮彩][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过去近一个月,老鹰表现得不像一支摆烂的球队。在15场比赛中,他们8胜7负,胜率超过50%。在此期间,他们击败了76人和雷霆这些强队。

  凯尔特人则表现得不像强队,一度遭到三连败,输给热火、魔术和篮网。不过上一场找回感觉,击败灰熊。

  两队已经交手两次,此前都是凯尔特人胜出。一个月前,凯尔特人以129-108大胜老鹰。

欧文三分欧文三分

  第三次相遇,老鹰却没那么好对付,他们全场大部分时间占据上风。

  凯尔特人连得3分拉开大幕,不过此后2分钟老鹰打出10-0,以10-3超出。老鹰保持火热的手感,逐渐拉开差距,在本节还有2分58秒时,胡尔特尔中投得手,他们以29-16领先。欧文还以一球,率凯尔特人开始反击,但首节过后仍以28-36落后。

  第二节双方大举对攻。本节过半时,林书豪两罚两中,老鹰以52-38领先。瑟斯还以三分,欧文也远投命中,凯尔特人发动一波12-3的攻击波,迅速将比分追成50-55。两队命中率都很高,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60-67落后。

特雷杨抛投特雷杨抛投

  老鹰在第三节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凯尔特人也几度缩小。本节过半时,塔图姆中投命中,凯尔特人只以75-79落后。林书豪连续送出助攻,林恩两度篮下得手,而在本节还有3分48秒时,林书豪自己也投篮命中,老鹰连得6分,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三节过后,老鹰以89-83领先。

欧文塔图姆空接欧文塔图姆空接

  最后一节凯尔特人加强了防守,老鹰陷入困境。本节过半时,老鹰还以100-99领先,但此后5分钟他们一分未得,欧文投篮命中,霍福德连续攻击篮下,两人合力打出一波10-0,在比赛还有1分11秒时,凯尔特人以109-100超出。

卡特上篮卡特上篮

  老鹰好不容易才由胡尔特尔命中三分,不过塔图姆和莫里斯相继还以颜色,比赛还有18.3秒时,凯尔特人以113-103领先,锁定胜局。

  最后一节凯尔特人以30-16胜出。(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