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薪!公牛与新帅达成新合同 又一个马刺系出身

涨薪!公牛与新帅达成新合同 又一个马刺系出身
2019年01月13日 08:51 新浪体育
博伊兰 博伊兰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芝加哥公牛队主帅吉姆-博伊兰已经和公牛队达成了一份新的合同。

  今年53岁的博伊兰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从1992年起,他就开始在NBA担任助理教练,并且分别在火箭、勇士、雄鹿、爵士、步行者、马刺和公牛担任助教。

  2015年开始,博伊兰加入公牛队的教练组并辅佐弗雷德-霍伊博格。

  本赛季开始后,由于公牛队战绩不佳,霍伊博格被解雇,而博伊兰成为公牛队的新主帅。

  事实上,公牛队当时就表示博伊兰不是代理主帅,并希望他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继续执教球队。

  今天,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芝加哥公牛队主帅吉姆-博伊兰已经和公牛队达成了一份新的合同,而且博伊兰在本赛季以及下赛季的薪水都将得到增涨。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