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第二大将成功接受鼻梁修复手术 归期待定

东部第二大将成功接受鼻梁修复手术 归期待定
2018年12月22日 05:28 NBA综合

  北京时间12月22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官方宣布,前锋艾森-伊利亚索瓦成功接受鼻梁骨折修复手术,归期待定。

  本周早些时候,伊利亚索瓦在训练中不幸受伤,已经缺席两场比赛。

  土耳其人的受伤对于雄鹿队有重大影响。尽管他的数据并不亮眼,场均7.5分5.5个篮板,但是35.9%三分命中率相当可观,伊利亚索瓦是队中能够拉开空间的大个子。字母哥需要空间时,换上他是一个不二选择。

  伊利亚索瓦本赛季回到雄鹿,这是第三个阶段代表雄鹿出战。2005年二轮第6顺位,雄鹿队选中了土耳其人。

  原文来源:https://clutchpoints.com/bucks-news-ersan-ilyasova-out-indefinitely-after-surgery-repair-broken-nose/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