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已引起多队哄抢!湖人火箭都有意得到他

罗斯已引起多队哄抢!湖人火箭都有意得到他
2018年12月21日 08:54 新浪体育
罗斯引多队哄抢 罗斯引多队哄抢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魔术队的侧翼泰伦斯-罗斯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兴趣,其中包括湖人、火箭、马刺和雷霆。

  本赛季,罗斯在魔术队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到目前为止,他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13.9分,三分球命中率同样是生涯新高40%。

  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泰伦斯-罗斯已经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兴趣,其中包括湖人、火箭、马刺和雷霆。

  湖人和火箭最近都希望补强侧翼,湖人想得到阿里扎,但是没有成功。火箭之前盯上了湖人的波普。

  泰伦斯-罗斯正处于合同的最后一年,价值1050万美元,这使得他在交易市场上非常抢手,因为他可以迅速提升一支球队的外线投篮,而且也不会在明年夏天占据薪金空间。

  (罗森)

罗斯湖人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