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迷声明直指伍德沃德:让专业的人来管足球!

曼联球迷声明直指伍德沃德:让专业的人来管足球!
2018年12月20日 17:20 新浪体育
伍德沃德 伍德沃德

  曼联俱乐部球迷组织MUST( Manchester United Supporters‘ Trust)发表声明,呼吁伍德沃德和俱乐部该让真正懂足球的人来参与管理。

  这份声明称:“曼联需要提振,我们的‘超级替补’索尔斯克亚就是帅位合适的人选。他一直受到球迷支持,也是MUST的资助人,我们知道他理解我们的支持,也知道球迷们希望一名主教练做到什么。”

  “当索尔斯克亚执教时,俱乐部需要进行大的结构调整,好让我们可以在现代足球中有竞争力俱乐部必须让懂足球的人来做出那些和足球相关的决定,特别是在选择下一任主教练以及球员转会环节。”

  伍德沃德听到这样的建议,恐怕不会高兴。任命主教练和转会决策权都在他手里,现在铁杆球迷呼吁让懂足球的人来接手,显然暗示对三德子过去的表现不满。

支持索尔斯克亚支持索尔斯克亚

  MUST在声明中表达了对曼联坚定不移的支持,并希望索尔斯克亚能带队渡过难关。“在最近的艰难时期,曼联球迷们给了球队非凡的支持,我们知道,所有球迷都会继续支持球队,我们希望看到球员们能为俱乐部和球迷竭尽全力,我们知道索尔斯克亚一定会这样的。”

  本周六,索尔斯克亚将以曼联主教练身份迎来处子秀,这场的对手正巧是自己昔日在英超执教过的老东家:卡迪夫城队。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