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究竟有多少钱?死工资已经拿了3.87亿刀

詹姆斯究竟有多少钱?死工资已经拿了3.87亿刀
2018年12月21日 06:47 新浪体育
詹姆斯太有钱了! 詹姆斯太有钱了!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2003年进入NBA以来,勒布朗-詹姆斯在球场上和球场外的累计收入达到7.65亿美元。

  詹姆斯不仅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也是赚钱能力最强的NBA球员。

  自从2003年进入NBA以来,詹姆斯的累计NBA合同金额达到3.87亿美元。但是詹姆斯的巨大收入并不仅仅来自于球场上,他在场外的投资也非常成功。

  比如:詹姆斯投资的利物浦足球队(2550万美元)以及披萨连锁店(5500万美元)都给他带来了巨大的收益。

  詹姆斯在洛杉矶还有自己的娱乐公司,并且制作了许多媒体节目。

  詹姆斯所在的经纪公司Klutch Sports,经纪人里奇-保罗累计管理的合同金额高达10亿美元。

  不得不提的还有詹姆斯的球鞋收入,到目前为止,这项收入已经达到了3亿美元。

  据统计:自从2003年进入NBA以来,勒布朗-詹姆斯在球场上和球场外的累计收入达到7.65亿美元。

  当然,不要忘了詹姆斯在几年前和耐克签下了一份总价超过10亿美元的终身代言合同。

  (罗森)

詹姆斯收入合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