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队内站出第1人公开谢穆帅 被废之人亦感恩

曼联队内站出第1人公开谢穆帅 被废之人亦感恩
2018年12月20日 09:41 新浪体育
林加德感谢穆帅 林加德感谢穆帅

  穆里尼奥下课后,曼联的球员们全都在社交网络保持静默(除了博格巴那条发了又删除的著名微笑),他们似乎都在观望形势。时隔一天半之后,终于有人站出来向穆帅表达感谢,他是英格兰前锋林加德。

  在一片沉寂之中,林加德第一个站出来发声了,他在距离穆帅被宣布下课32小时之后,在Instagram上发了一张他和穆帅在场边的照片,并写道:“谢谢你的智慧。”

林加德发布的图片和感谢林加德发布的图片和感谢

  对于穆里尼奥,林加德是感激的,在穆帅手下他获得了大量出场机会。在夏天代表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时,林加德曾对媒体公开表达过这种感激:“穆里尼奥对我很好,他对我很信任,让我在很多重要比赛出场,我只有用好的表现来回报他的信任。在我的发展进步中,穆里尼奥起了很重要的作用,我对他只想感谢。”

  林加德是第一个在媒体发声为穆帅送别的曼联球员,不久之后,另一个队友也加入了进来。埃里克-拜利在社交平台写道:“无论他们说什么,我会一直感激那个给我机会在老特拉福德上演处子秀的人,感谢你教给我的一切,祝好运,教练。”

  拜利在两年前被穆里尼奥买到曼联,一度成为后防主力,但本赛季他在穆帅手下完全失宠,出场机会并不多。

一直感谢你,祝好运,教练一直感谢你,祝好运,教练

  也许是群体效应,一人发声,不少人跟随。除了林加德和拜利,右后卫新秀达洛特后来也发文感谢穆帅说:“我想说,我会永远感谢穆里尼奥给我机会,将我带到曼联。”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