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贝尔帽子戏法 皇马3-1胜鹿岛鹿角进决赛

世俱杯-贝尔帽子戏法 皇马3-1胜鹿岛鹿角进决赛
2018年12月20日 02:19 新浪体育
皇马3-1进决赛 皇马3-1进决赛

  北京时间12月20日00:30(阿联酋当地时间19日20:30),2018世俱杯一场半决赛在扎耶德体育城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3比1取胜鹿岛鹿角,贝尔上演帽子戏法,土居圣真扳回一城。皇马将在决赛对阵阿尔艾因。

  皇马期待夺得世俱杯3连冠。皇马在2016年决赛战胜的对手正好是鹿岛鹿角。河床在昨天爆冷出局,但自2005年以来,欧洲冠军均能顺利打入决赛。贝尔替换阿森西奥回到首发。

皇马首发皇马首发
鹿岛鹿角首发鹿岛鹿角首发

  开场仅2分钟,永木亮太传球,塞尔吉尼奥突入禁区左侧斜射被库尔图瓦用指尖扑出。远藤康开出角球,昌子源近距离错过头球机会。卢卡斯传球,本泽马禁区右侧劲射被权纯泰扑挡后没收。远藤康传球,塞尔吉尼奥禁区右侧斜射偏出。随后角球混战中,安部裕葵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近角。

昌子源错过近距离头球机会昌子源错过近距离头球机会

  远藤康直传禁区右侧的土居圣真,库尔图瓦及时出击抢先扑出皮球。卢卡斯传球,本泽马禁区前低射被没收。摩德里奇脚后跟传球,克罗斯禁区弧内劲射被扑挡后没收。克罗斯左路任意球斜传,拉莫斯12码处头槌攻门偏出。贝尔左路下底传中,本泽马15码处冲顶偏出。

  略伦特禁区前犯规,莱奥-席尔瓦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皇马第44分钟打破僵局,贝尔左路同马塞洛踢墙配合后突入小禁区左上角斜射,皮球击中远角立柱内侧入网。

贝尔破门贝尔破门
贝尔打破僵局贝尔打破僵局

  内田笃人下半场替换永木亮太出场。第49分钟,贝尔左路下底传中,本泽马禁区右肋斜射被山本修斗在门线上解围。皇马3分钟连入2球扩大比分,第53分钟,山本修斗面对出击的权纯泰回传失误,从其身后超出的贝尔禁区右侧射入空门,2-0。第55分钟,马塞洛传球,贝尔禁区左侧小角度射入上角,3-0。这是他为皇马打入的第4个帽子戏法。

贝尔抓住失误,扩大比分贝尔抓住失误,扩大比分
贝尔帽子戏法贝尔帽子戏法
贝尔完成帽子戏法贝尔完成帽子戏法

  贝尔被阿森西奥换下。本泽马禁区左侧传中卡瓦哈尔,昌子源做出关键拦截。内田笃人传球,土居圣真禁区右侧射门被库尔图瓦救下。皇马打出反击,克罗斯直传,卢卡斯射左下角也被权纯泰救下。安部裕葵传球,塞尔吉尼奥远射偏出。卡塞米罗换下受伤的阿森西奥。鹿岛鹿角第78分钟扳回一城,远藤康头球回摆,土居圣真小禁区右侧斜射入网,1-3。

鹿岛鹿角破门鹿岛鹿角破门
鹿岛鹿角挽回颜面鹿岛鹿角挽回颜面

  鹿岛鹿角(4-4-2):1-权纯泰;22-西大伍(56',32-安西幸辉),35-郑升炫,3-昌子源,16-山本修斗;25-远藤康(83',11-莱安德罗),6-永木亮太(46',2-内田笃人),4-莱昂纳多,30-安部裕葵;8-土居圣真,18-塞尔吉尼奥

  皇马(4-3-3):25-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10-摩德里奇,8-克罗斯,18-略伦特;17-卢卡斯(68',22-伊斯科),9-本泽马,11-贝尔(60',20-阿森西奥)(74',14-卡塞米罗)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斯科) 

世俱杯皇马贝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