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5分火箭三分破纪录 轻取奇才收获五连胜

哈登35分火箭三分破纪录 轻取奇才收获五连胜
2018年12月20日 11:23 新浪体育
哈登35分火箭五连胜 哈登35分火箭五连胜

  北京时间12月20日,火箭在主场以136-118击败了奇才。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火箭(16-14)取得五连胜。火箭投中了26记三分球,创下了NBA的纪录。詹姆斯-哈登三分球11投6中,得了35分9次助攻,克里斯-保罗21分8次助攻,克林特-卡佩拉20分12个篮板,埃里克-戈登9投4中,得16分,PJ-塔克11分。除了卡佩拉,先发球员至少都投中了3个三分球。【技术统计】

  奇才(12-20)二连败。布拉德利-比尔得了28分7次助攻,约翰-沃尔18分12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15分6个篮板,杰夫-格林12分。[命中火箭赢球!AI智能揭秘NBA][送1188][下载APP]

  两队上一次交锋打进了加时,结果火箭以131-135失利。不过在主场,火箭对奇才却有绝对的优势,此前交锋是20胜4负。

  火箭最近找到了感觉,特别是在防守上,他们也接连过关。上一场击败爵士,火箭的命中率只有37%,如此低的命中率还能取胜,这还是火箭本赛季第一次。他们也成功限制了对手。

  阿里扎上一次在奇才出战,虽然表现不错,但他们竟然败给了老鹰。今天面对老东家,阿里扎仍有全面的表现,但奇才大部分时间处于劣势。

  火箭手感火热,首节就投中6记三分球。在奇才以6-1开局后,戈登还以三分,卡佩拉暴扣得手,火箭进入状态。本节中段,哈登和塔克也相继投中三分,火箭只以12-14落后。哈登此后又两度三分命中,本节将结束时,保罗也远投得手,火箭连得5分结束本节,以34-28超出。

哈登后撤步三分哈登后撤步三分

  保罗和格林各一记三分开始第二节,火箭以40-28拉开了差距。火箭此后一路领先,打退了奇才一次又一次的反扑。本节还有55.6秒时,杰夫-格林上篮得手,奇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以58-67落后。哈登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以70-58结束上半场。

戈登远投命中戈登远投命中

  火箭三分如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保罗和戈登相继远投得手,他们以78-62继续扩大优势。整个下半场,火箭都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阿里扎抢断快攻阿里扎抢断快攻

  第三节还有50.6秒时,哈登也命中三分,火箭以101-85领先。奇才连得5分后,前三节仍以90-101落后。

火箭三分破纪录火箭三分破纪录

  豪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两度三分命中,火箭稳住阵脚。本节将过半时,奇才将比分追成102-114,但戈登和格林相继投中三分,卡佩拉空中接力扣篮,火箭打出一波11-1,以125-103取得22分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

  最后时刻,火箭顺带破了NBA单场命中三分球的纪录。(吴哥)

火箭奇才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