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曼联名将:穆帅不干了找我啊 我想去执教曼联

前曼联名将:穆帅不干了找我啊 我想去执教曼联
2018年12月21日 14:29 国际足球综合
贝尔巴托夫:我也想当曼联主帅 贝尔巴托夫:我也想当曼联主帅

  据进球网报道,前曼联射手贝尔巴托夫表示他未来想成为红魔主帅。

  本周早些时候,曼联宣布穆里尼奥下课,而名宿索尔斯克亚将暂时担任球队主帅,带队直到本赛季结束。

  曾为曼联出场超过150次并打入49球的贝尔巴托夫表示索尔斯克亚在曼联的经历将会很有趣,他相信挪威人已经得到了足够的历练。

  潇洒哥说道:“和我一样,索尔斯克亚也曾是大球队的球员,这几年他已经得到了自己需要的历练。我很好奇,因为我也曾是曼联的一份子,未来我也想当教练,所以我也得像索尔斯克亚一样得到历练。”

  “那些出道就执教大球队的人都是天选之子,这样的人并不多,瓜迪奥拉和齐达内是少数例子,但索尔斯克亚和他们不同,他是凭自己在挪威和莫尔德的成功赢得这次机会的。”

  “谁知道呢?也许未来有一天我也会成为曼联主帅,我现在正在考教练资格证,而且我充满野心,我想在英格兰开始执教生涯。”

  “我的心属于英超,老实说,在英超踢过球的人,就算你的身体离开了,你的心也永远属于英超。去英格兰执教是我的首要目标,但你永远不知道未来怎样,你可能需要先去小球队一步一步做起。”

  “正如我说的,我很有野心,而且正在考证,我经常到各支俱乐部去拜访和学习,看看他们是如何运作的,借此提高自己相关的知识,当时机合适的时候,这些积累自然就会展现出来。”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