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将在曼联打攻势足球!在他心中4-2强于1-0

索帅将在曼联打攻势足球!在他心中4-2强于1-0
2018年12月21日 17:02 新浪体育
索尔斯克亚是进攻型教练 索尔斯克亚是进攻型教练

  索尔斯克亚入主曼联,他会给红魔带来什么样的风格?据“娃娃脸”在挪威摩尔德队时的总监称,索尔斯克亚一直坚持进攻风格,攻势足球是他的最爱。

  奥斯特恩-尼尔兰德在摩尔德队和索尔斯克亚共事过,他透露,索尔斯克亚喜欢赏心悦目的足球,大比分胜利是他所追求的。对于那些之前抱怨穆里尼奥保守足球的球迷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好消息。

血液中的进攻风格血液中的进攻风格

  “在我们看来,他是一个攻击型的教练他喜欢打令人愉悦的足球,认为4-2是比1-0更好的比分。”尼尔兰德说。

  “他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人,你很容易就喜欢上他,他对于足球该如何踢,有着清晰的认识。同时,他在执教个体球员方面也很好。”

  “在我看来,他毫无疑问会在曼联做得很好,他是俱乐部的传奇,这意味着他将会从球员和球迷那里得到尊重。他了解俱乐部的历史,这很重要,他清楚曼联的过去,以及是什么让他们那么成功。”

  尼尔兰德透露,当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给他打电话要求“租借”索尔斯克亚时,他感到很荣幸。“当伍德沃德给我打电话,这完全是一个惊奇,现在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局面(摩尔德主帅租借到曼联当临时主帅),但我感到很开心。”

球迷开玩笑球迷开玩笑

  有人翻出了索尔斯克亚之前执教摩尔德队,在训练中的一段视频,“娃娃脸”在生气的训斥进攻球员。“没人想射门吗?你离球门只有18码,你却还他妈的在传球,射门啊!你不射门怎么进球?你在这个位置,球来了,你还要控一下球?不,射门!你在这里都和门将一对一了,射门!你盘带两、三步,到这个位置了,射门!”

  球员时代,索尔斯克亚的射门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以至于有球迷在网上开玩笑说,希望“娃娃脸”这次来曼联角色是“教练兼球员”:“有人说,索尔斯克亚该替掉的是卢卡库,不是穆里尼奥。”“想象一下,索尔斯克亚第80分钟换下卢卡库,然后打进制胜球……”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