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承认偷漏税!遭罚1880万+监禁2年 1月判决

C罗承认偷漏税!遭罚1880万+监禁2年 1月判决
2018年12月21日 11:53 新浪体育
C罗漏税案判决结果曝光 C罗漏税案判决结果曝光

  虽然C罗已经离开皇马登陆意甲尤文图斯,但他同西班牙的故事并没有完结。据报道,他在西班牙漏税案即将迎来判决。他将被罚款近1900万欧元。

  据《马卡报》报道,马德里地区法院将在2019年1月21日对C罗漏税案进行判决。报道中称,C罗已经与马德里方面的检察官和财政部达成协议,他将承认他在2011年到2014年间4次犯下偷漏税罪行。

  据悉法院将于1月21日9:50通过判决结果,C罗必须接受这份判决,但他本人可以不必到场,他可以使用视频电话的方式出席。《马卡报》称,C罗将面临2年监禁和近1900万欧元的罚款。

  在C罗的偷漏税案中,起初检察官声称C罗的逃税金额高达1470万欧元,在协议达成后,逃税金额降至570万欧元。根据协议,C罗将支付1880万欧元的款项,这其中包含罚款和滞纳金利息。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