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索尔斯克亚主帅首秀 曼联三军用命5-1大胜

英超-索尔斯克亚主帅首秀 曼联三军用命5-1大胜
2018年12月23日 03:22 新浪体育
曼联客场大胜 曼联客场大胜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1点30分,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8轮,曼联在客场以5-1战胜卡迪夫城,林加德梅开二度,拉什福德、马夏尔、埃雷拉分别为曼联建功,博格巴送出2助攻。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取得开门红。在取胜之后,曼联仍然排名第6位,但与联赛第4切尔西的差距缩小为8分。

索尔斯克亚主帅首秀索尔斯克亚主帅首秀

  曼联近6战卡迪夫城取得5胜1平,双方上一次交锋还是在2014年,当时曼联以2-0战胜卡迪夫城,对方当时的主帅恰恰是索尔斯克亚。卡迪夫城上次取胜曼联还是1960年。双方历史交锋29场,曼联14胜8平7负占据绝对上风。

  曼联仍然排出了4-3-3的阵型,索尔斯克亚在阵容方面调整并不大,博格巴重回首发阵容。拉什福德顶在9号位的位置,菲尔-琼斯顶替受伤的斯莫林与林德洛夫搭档中卫,阿什利-扬担当队长。

拉什福德任意球首开纪录拉什福德任意球首开纪录

  换帅如换刀,曼联在第3分钟取得梦幻开局。博格巴在禁区前25码处制造一粒任意球,拉什福德大力抽射直接破网,门将扑救不及,曼联以1-0领先。

埃雷拉远射破门埃雷拉远射破门

  第29分钟,曼联扩大比分。博格巴左路横传给埃雷拉,西班牙人稍做调整之后,大力起脚远射,球碰到卡迪夫城球员坎宁安的肩膀出现了折射,球应声入网,曼联以2-0领先。主队在第36分钟追回一球,卡迪夫城传中,在禁区内双方争抢皮球,拉什福德在抢第二落点时,肩膀碰到了皮球,主裁判认为他手球判罚点球,卡拉马萨一蹴而就,德赫亚扑救不及,卡迪夫城1-2曼联。

卡马拉萨点球破门卡马拉萨点球破门

  第41分钟,马夏尔、林加德与博格巴连续做出踢墙配合,随后林加德将球传给了马夏尔,后者杀入禁区之后,轻松推射破门,这也是他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的第8粒入球。上半场结束,曼联以3-1领先。

马夏尔破门马夏尔破门

  下半场易地再战。尽管2球领先,曼联仍然在持续不断的进攻,第52分钟,马夏尔在禁区前沿挑传,拉什福德拿球之后转身斜射,球滑门而出。第52分曼联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林加德在禁区内突破被卡迪夫城中卫索尔-班巴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林加德骗过对方门将,轻松将球打入右下角,曼联4-1领先。

林加德点球破门林加德点球破门

  随后主队发起了反扑。第65分钟,墨菲在禁区线附近打出一脚弧线球,德赫亚飞身将球扑了出来。第71分钟,曼联右侧开出角球,菲尔-琼斯在禁区内扫射被对方门将没收。第76分钟,卡迪夫城左侧开出任意球,班巴力压菲尔-琼斯头球攻门,但皮球顶偏出界。曼联在第78分钟做出了第一个换人,弗雷德换下拉什福德。

林加德梅开二度林加德梅开二度

  第79分钟,卡迪夫城的佐雷雷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德赫亚封死角度将球挡出底线。第87分钟,曼联连换两人,费莱尼与佩雷拉登场。第90分钟曼联再入一球,博格巴禁区前沿送出精妙直塞,林加德插上之后,晃过对方门将打空门得手,最终曼联以5-1取胜。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3-3):1-德赫亚/18-阿什利扬,4-琼斯,2-林德洛夫,23-卢克肖/21-埃雷拉,31-马蒂奇(第87分钟 27-费莱尼),6-博格巴/14-林加德,10-拉什福德(第78分钟 17-弗雷德),11-马夏尔(第87分钟 15-佩雷拉)。

  卡迪夫城(4-1-4-1):1-瑟里奇/18-康宁汉姆,22-班巴,4-莫里森,5-伊库埃勒/17-贡纳尔松(第82分钟 8-拉尔斯)/11-墨菲,7-阿里-哈特(第61分钟 10-佐雷雷),21-卡马拉萨,33-霍伊勒特(第74分钟 23-哈里斯)/13-帕特森。

本场技术统计本场技术统计
本场球员评分本场球员评分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