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铁枪群集体解除封印 他们是穆帅下课的死结

曼联铁枪群集体解除封印 他们是穆帅下课的死结
2018年12月23日 07:34 新浪体育
曼联的攻击手表现出色 曼联的攻击手表现出色

  曼联5-1战胜卡迪夫城。红魔进攻暴走,实际上这还不仅仅是博格巴一人的爆发,曼联整条攻击线的表现都令人眼前一亮。马夏尔、拉什福德与林加德终于释放了天性,有了撒欢儿进攻的机会。

  英国媒体之前报道称,穆里尼奥被解雇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高层认为年轻球员在他手下没有展现很好的发展势头。最大的两个代表是拉什福德与马夏尔,这两人虽然在穆帅手下也偶有闪光的时刻,但总体来说,他们的发展是不如预期,明显不如在范加尔时期显得那样的闪耀。索帅上任之后,就是要充分挖掘他们的潜力。

拉什福德任意球破门拉什福德任意球破门

  此役,曼联的三杆枪拉什福德、马夏尔与林加德可以说是集体爆发了。先来说拉什福德,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在第3分钟就打入了一粒非常漂亮的任意球。细心的球迷会发现,拉什福德这一粒任意球打得很聪明,他射的那个方向就是马蒂奇站在对方人墙中的那个位置,当拉什福德起脚打门时,马蒂奇突然间闪开,对方门将视线受到干扰,没能将球扑出去。下半场,拉什福德还有一次接马夏尔的挑传,禁区内转身抽射,球稍稍偏出,他在9号位位置上的感觉越来越好,在未来当卢卡库出现伤病或者停赛的情况下,曼联也不会手足无措了。

马夏尔换到右路后策动的精彩进球马夏尔换到右路后策动的精彩进球

  马夏尔的表现相当惊艳。他在比赛当中跑动范围大,能够为队友做球也能够自己完成射门。比如说他能够在禁区前沿为拉什福德做球,也可以自己从中路启动与队友进行小范围的配合之后,将球打入。曼联第3粒进球就是最经典的配合,马夏尔中路发动进攻,随后与林加德、博格巴连续做传切配合,最终他杀入禁区之后,冷静推射破门。马夏尔目前在联赛中的进球数达到了8粒,是曼联目前队内的最佳射手。随着索帅的上任,可以预见的是,马夏尔在进攻端的才能不会被浪费了。

林加德此役梅开二度林加德此役梅开二度

  林加德之前曾这样说过:“在英格兰队效力要比曼联来得轻松。”当然,林加德说这一番话的时候,曼联的主帅还是穆里尼奥。的确在穆帅执教球队时,林加德参与进攻的机会并不多,虽然他是一名边锋,但被要求经常参与到防守当中。而在英格兰队,林加德的发挥也要远远好于在曼联队,在上一个国际比赛日,林加德出场2次打入2球。

  本场林加德在索尔斯克亚的战术体系当中,踢得如鱼得水。他跑动能力强,耐力出色,以及突破能力强的特点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林加德本场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第一粒点球也是他自己突破制造的。第二粒进球,林加德在90分钟内还有着充沛的体能,最后一击他也显得很冷静,过掉门将之后,轻松打空门入网。林加德虽然天赋也许不如马夏尔、拉什福德,但他能力很均衡,而且态度积极,给他机会他总能够给你回报。

在穆帅麾下,曼联的攻击手踢得并不开心在穆帅麾下,曼联的攻击手踢得并不开心

  从这场比赛来看,曼联的进攻球员真的是有能力的,关键还是要看主教练怎么来布置调整。好在,索尔斯克亚在执教的首场比赛当中,让几位曼联的攻击手得到了释放,这无疑是一个好的信号。如果曼联的进攻球员能彻底释放天赋的话,这支红魔的攻击力也是很恐怖的。不要忘了,卢卡库与桑切斯本场因伤还无法上场呢,当他们回归之后,曼联的攻击力将更加令对手胆寒。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