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皇马主席:穆帅去哪都是个麻烦 经常和球员闹掰

前皇马主席:穆帅去哪都是个麻烦 经常和球员闹掰
2018年12月21日 15:18 国际足球综合
卡尔德隆:穆帅去哪都是个麻烦 卡尔德隆:穆帅去哪都是个麻烦

  据进球网援引Love Sport电台报道,前皇马主席拉蒙-卡尔德隆表示穆里尼奥无论在什么球队都是个麻烦,但弗洛伦蒂诺就是喜欢这位葡萄牙教头。

  本周,曼联宣布穆里尼奥下课,这段时间,葡萄牙人与红魔球员以及高层关系恶劣,而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认为这并不意外。

  他说道:“我认为无论穆里尼奥在哪里,他都是一个大麻烦。当他在皇马的时候,他输球就甩锅,我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错误,这种行为一直是一个问题。”

  “他还经常和球员关系破裂,在曼联他和博格巴还有拜利的关系就很糟糕。在皇马也一样,他和C罗、卡西还有拉莫斯关系糟糕,我认为这是一个问题,他做事总是一意孤行。

穆帅在皇马和很多人关系都搞得很僵穆帅在皇马和很多人关系都搞得很僵

  “齐达内是一个好例子,他在更衣室的做派和穆里尼奥完全相反,他与球员们相处融洽,在我看来,这才是带一队伟大球员该有的做法,主教练不该成为主角。”

  虽然质疑穆里尼奥的带队风格,但卡尔德隆相信葡萄牙人回皇马不是不可能的,他说道:“大家都知道皇马的事情都是主席说了算,我认为穆里尼奥是唯一一个让弗洛伦蒂诺尊重的主教练。”

  “弗洛伦蒂诺并不太信任教练,穆里尼奥是个例外,老佛爷在很多艰难时刻都出来力挺他。洛佩特吉离开的时候,我就说我相信穆里尼奥会回来,我不排除他会在不久的将来回归皇马。”

  “现在很难搞清楚穆帅会如何表现,我记得皇马历史上最伟大的迪斯蒂法诺曾说过,一支伟大的球队和一个伟大的主帅永远不能抱怨裁判、伤病、坏运气或某些球员的行为,这种事情只有中庸的主帅才会做,而我认为穆里尼奥正在做这种事。

  “穆帅的成就是无与伦比的,很少有主教练能与他比肩,但他这种行为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这对任何想要聘请他的球队都是一个警告。”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