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眼左膝骨挫伤至少休两周!上次打勇士砍20+17

榜眼左膝骨挫伤至少休两周!上次打勇士砍20+17
2018年12月15日 13:40 新浪体育
巴格利因伤离场 巴格利因伤离场

  北京时间12月15日,国王在主场以125-130负于勇士。国王榜眼马文-巴格利在上半场不幸左膝盖扭伤,并且提前退场。赛后国王队更新消息,他将缺席10—14天,之后重新接受评估。

  本场比赛第二节,巴格利在篮下和勇士队后卫达米安-李争抢篮板。但是在起跳之后,巴格利的落地动作不稳,他直接坐在地板上。等到他爬起来的时候,巴格利用手握住自己的左膝盖,而且走路时一瘸一拐。

巴格利膝盖受伤巴格利膝盖受伤

  与此同时,巴格利主动申请下场,他随后就慢慢走回了更衣室。

  巴格利刚下场时还是自己走下场的,但是进入球员通道之后,他必须由两人搀扶着才能走路。看起来伤得不轻。

巴格利走回更衣室巴格利走回更衣室

  最终,国王队宣布巴格利左膝盖扭伤,本场比赛不会回来。比赛之后,经过检查,国王队宣布他左膝盖骨挫伤,将至少缺席10—14天,之后接受复查。

  本场比赛,巴格利在下场之前打了5分钟,2投2中,得到4分和1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国王和勇士上一次交手,巴格利替补出场34分钟,得到20分以及职业生涯最高的17个篮板。

 

  (罗森)

国王巴格利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