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最骚的俩老妖比谁更铁!副班长怒提8连败

联盟最骚的俩老妖比谁更铁!副班长怒提8连败
2018年12月08日 12:32 新浪体育
联盟最骚的俩老妖 联盟最骚的俩老妖

  北京时间12月8日,热火在客场以115-98大胜太阳。

  热火(10-14)轻松过关。哈桑-怀特塞德缺阵,邦姆-阿德巴约首发,得了22分10个篮板,罗德尼-麦克格鲁德14分,戈兰-德拉季奇复出,得了11分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贾斯蒂斯-温斯洛得了2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利-奥利尼克13分,泰勒-约翰逊12分。德维恩-韦德6投全失,只在最后一节罚球得了2分。【技术统计】

  太阳(4-22)遭到8连败,继续在西部垫底。德安德烈-艾顿16分11个篮板,米卡尔-布里吉斯和德安东尼-梅尔顿各得12分,特雷沃-阿里扎1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特洛伊-丹尼尔斯18分。

艾顿暴扣艾顿暴扣

  两支状态欠佳的球队相遇,但太阳更为糟糕,受到伤病的困扰,现在的太阳与其它NBA球队已经有不小的差距。

  此前两场,太阳都在首节就崩盘,一场首节9-36落后,另一场9-34落后。有了前车之鉴,太阳今天比较注意,第一节不落下风。

德拉季奇妙传德拉季奇妙传

  太阳开场后手感火热,阿里扎连续三分命中。状元秀艾顿上一场因病打替补,今天回到首发阵容,此后也投篮命中。太阳与热火大举对攻,首节过后以36-34领先。

  太阳解决了慢热的毛病,没在第一节崩盘,但第二节他们还是陷入了困境。本节打了10分钟,太阳只得8分,热火不断攻击篮下。本节还有2分08秒时,阿德巴约空中接力扣篮,热火以54-45领先。太阳本节只得14分,上半场以50-60落后。

太阳一条龙反击太阳一条龙反击

  热火在下半场继续拉开差距。第三节还有1分17秒时,梅尔顿投中一记三分,太阳将比分追成73-84。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热火连得5分,以89-73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热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过半时,韦德两罚两中,他们以101-80领先了21分之多,胜负失去悬念。

  (吴哥)

热火韦德艾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