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了36分还能屠杀!伤病潮再猛都按不住这黑马

让了36分还能屠杀!伤病潮再猛都按不住这黑马
2018年12月08日 10:41 新浪体育
步行者大胜魔术! 步行者大胜魔术!

  北京时间12月8日,步行者客场112-90轻取魔术。

  步行者(15-10)二连胜。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拿下了26分,赛迪斯-杨14分8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11分,迈尔斯-特纳1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里-约瑟夫15分。【技术统计】

  魔术(12-14)二连败。尼科拉-乌切维奇22分10个篮板,阿隆-戈登20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泰里克-罗斯11分。[命中步行者大胜赢盘!大数据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班巴扣篮班巴扣篮

  奥拉迪波仍未复出,这是他连续第9场缺阵。此前8场比赛,步行者4胜4负。今天小萨博尼斯也因为食物中毒缺战,两人赛季场均能联手得到35.7分。

  顶替他首发的埃文斯表现不俗。在他缺阵期间,步行者总有人能挺身而出。今天表现最出色的是射手博格达诺维奇。

戈登暴扣戈登暴扣

  第二节中段,步行者开始拉开差距,新秀霍乐迪两度投篮命中,他们以42-30领先。此后大部分时间双方的差距为两位数,步行者以57-45结束上半场。

赛迪斯-杨大帽武切维奇赛迪斯-杨大帽武切维奇

  三节过后,步行者以86-70领先。而在第四节开始后,步行者的替补发挥更加出色,双方差距很快达到20分以上。本节还有4分08秒时,约瑟夫篮下得手,步行者以106-81遥遥领先。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