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失常勇士三分爆发 字母哥两双雄鹿遭复仇

阿杜失常勇士三分爆发 字母哥两双雄鹿遭复仇
2018年12月08日 13:01 新浪体育
勇士复仇雄鹿 勇士复仇雄鹿

  北京时间12月8日,勇士在客场以105-95击败了雄鹿。

  勇士(18-9)三连胜。全队投中19记三分球。克雷-汤普森投中4个,得了20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斯蒂芬-库里也投中4个,得了20分8次助攻,安德烈-伊戈达拉15分8个篮板,凯文-杜兰特14投仅3中,得了赛季最低的11分,他抢了8个篮板,助攻6次。

  雄鹿(16-8)遭到复仇,“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得了22分15个篮板,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5分7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14分,布鲁克-洛佩斯14分6个篮板。雄鹿命中率不到40%,三分球39投仅7中。[命中勇士小分!大数据剧透NBA][送1188][下载APP]

  这是两队本季第二次交锋。上一次相遇时,勇士在主场以111-134惨败,至今仍是勇士输得最惨的。

  “显然,他们是来复仇的,”刚过完24岁生日的安特托孔波说,“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希望我们能笑到最后。”

  上一次交锋,勇士就少了格林,今天他仍未能复出。这是勇士东部客场之旅最后一战,回到主场后,格林有可能复出。

  少了格林,勇士要复仇非常困难,更不用说大比分胜出了。

  在琼斯受伤后,勇士都是以小个阵容开局,今天仍是伊戈达拉首发,效果还不错。伊戈达拉开场后不久就扣篮得手,而库里连续投中三分,勇士以14-4开局。雄鹿发挥篮下的优势,连续攻击得手,逐渐缩小了差距。首节过后,雄鹿只以22-27落后。

  勇士靠外线,雄鹿靠内线,这是一场特点鲜明的较量。第二节还有8分53秒时,汤普森命中三分,勇士以40-29再度拉开差距。布雷德索还以三分,布朗和马克尔相继篮下得手,雄鹿还以一波7-0后只落后4分。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伊戈达拉在本节最后一攻中翻身暴扣,勇士以57-51领先。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为52.4%,三分球20投9中。汤普森得了12分,伊戈达拉10分。

  雄鹿命中率为36%,三分球19投仅4中。安特托孔波得了14分,布雷德索12分。

  第三节还有8分44秒时,米德尔顿投中三分,雄鹿将比分追成62-62。伊戈达拉和汤普森马上也还以三分,勇士打出8-0,又取得领先。雄鹿的反击也很迅速,一度以74-72超出。但库里又投中三分,勇士总是用三分来解决问题,前三节以83-76略占优势。

  杜兰特今天状态低迷,好在库里和汤普森正常发挥,勇士仍拉开差距。第四节打了不到3分钟,勇士投中3记三分球,他们以94-8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杜兰特前10仅1中。比赛还有4分50秒时,他转身中投命中,这是他第二次运动战得分,勇士以99-89领先。

  雄鹿无力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下,勇士也未能继续拉开差距,双方此后维持均势,勇士并不轻松地拿下比赛。本赛季在常规赛不会再遇到雄鹿,双方各胜一场。(吴哥)

勇士雄鹿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