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准3双双德50分 湖人末节突然死亡不敌马刺

詹皇准3双双德50分 湖人末节突然死亡不敌马刺
2018年12月08日 12:00 新浪体育
湖人不敌马刺 湖人不敌马刺

  北京时间12月8日,湖人在客场120-133败给了马刺。

  马刺(12-14)结束二连败。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36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4分8个篮板,鲁迪-盖伊10分。替补球员发挥出色,4人上双,帕蒂-米尔斯和雅各布-波特尔各得14分,戴维斯-贝尔坦斯13分。[技术统计]

  湖人(15-10)四连胜结束。勒布朗-詹姆斯得了35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凯尔-库兹玛27分8个篮板,朗佐-鲍尔13分11次助攻,贾维尔-麦基12分。[篮彩杀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詹姆斯助攻哈特詹姆斯助攻哈特

  两队在三天内第二次交锋,也是本赛季最后一次。

  在前天的交手中,湖人后来居上,以121-113胜出,詹姆斯砍下了42分。

  马刺的防守成为最大的问题。波波维奇当然清楚,但问题是他们的阵容不支持他们在防守上有所作为。无奈之下,马刺只得继续对攻。

德罗赞翻身跳投德罗赞翻身跳投

  双方命中率都不低, 首节打了一半时,鲍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以18-17领先。麦基也投中一球,湖人领先3分,但米尔斯还以三分,迅速扳平。首节过后,湖人以36-32略占优势。

詹姆斯拉杆上篮詹姆斯拉杆上篮

  第二节双方仍是以攻对攻,湖人一度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湖人以55-47领先。福布斯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此后他又投篮命中,一人连得5分。

库兹马抛投库兹马抛投

  湖人突然外线开火,詹姆斯两度命中三分,鲍尔也远投得手,湖人打出一波14-2后,以69-54取得了15分的优势。湖人的优势来得快去得也快,本节最后3分47秒他们只得3分,上半场仅以72-68领先。

詹姆斯2+1詹姆斯2+1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很高,湖人为53%,三分球16投9中。詹姆斯得了23分,库兹玛15分。

  马刺命中率为52.5%,三分球16投7中。德罗赞得了15分,福布斯和贝里内利各得11分。

詹姆斯弧顶三分詹姆斯弧顶三分

  第三节仍是湖人占上风。本节还有3分35秒时,米尔斯三分命中,马刺将比分追成83-87。湖人以一波12-6结束本节,以99-89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贝尔坦斯三分贝尔坦斯三分

  湖人在第四节率先得分,将优势扩大到了12分。场上风云突变,马刺频频外线得手,打出一波10-2后,将比分追成了99-103。

贝尔坦斯3+1贝尔坦斯3+1

  双德不在场上这段时间,马刺反击全面开花。德罗赞上场后连续攻击篮下,本节还有5分16秒时,他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3分,马刺以115-112超出。贝尔坦斯此后命中三分,马刺扩大优势。

德罗赞背打德罗赞背打

  湖人的防守也再现问题,被德罗赞连续单打得手。比赛还有1分34秒时,贝尔坦斯三分命中,马刺以131-11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上一场詹姆斯拯救了湖人,今天他也无能为力。湖人最终难逃一败,本赛季对马刺1胜3负。(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马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