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9+2!几年没见的发带詹杀气靠这1球拉满

24+10+9+2!几年没见的发带詹杀气靠这1球拉满
2018年11月08日 14:13 新浪体育
杀气拉满! 杀气拉满!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主场迎来了森林狼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14比110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21投10中拿到24分10篮板9助攻2盖帽的全面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詹姆斯重新戴上了发带,自从2015年3月份以后詹姆斯放弃了戴发带,而在今天詹姆斯显然改变了想法,重新佩戴了起来。

  今天詹姆斯一上来进攻欲望是本赛季开局最强烈的,4分钟就出手5次,这在之前的比赛是非常的罕见的。

  第一节末端詹姆斯连续找到底角哈特命中两记三分,在首节还剩4分57秒的时候,他突破进三秒区,来了一发泰山压顶的重扣!这个气势直接拉满,发带詹的杀气,瞬间扑面而来。

  第二节末端又是助攻库兹马命中两记三分,加上自己命中一记的一记三分,湖人上半场7记三分里5记跟詹姆斯有关。

  第四节在森林狼追分之际,吉布森命中三分帮助森林狼反超比分,回过头詹姆斯马上还以颜色;最后2分半詹姆斯背身单打翻身跳投得分帮助球队领先4分。

  令人遗憾的是最后1分钟詹姆斯两次外线三分出手全不进,不过好在最后球队取得了胜利。

  (余恒)

詹姆斯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