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说NBA有个队巨像勇士!他们老大场均25+13

库里说NBA有个队巨像勇士!他们老大场均25+13
2018年11月08日 09:35 新浪体育
库里觉得现在的雄鹿跟4年前的勇士很像 库里觉得现在的雄鹿跟4年前的勇士很像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美媒报道,史蒂芬-库里称密尔沃基雄鹿和4年前的金州勇士很相似。此外,库里对杨尼斯-阿德托昆博也赞不绝口,称他很独特,其表现时常会让人惊掉下巴。

  据记者Logan Murdock推特报道:在被问到雄鹿是否已成为潜在的竞争者时,库里表示:“我认为他们和4年前的我们很相似。联盟大环境的改变有时是会有帮助的,会给你带来更多的一丝能量,会转移你的专注点和看法。只要一点点不同就能解锁一些事。”

  此外,库里表示,尽管如今下定论为时尚早,但雄鹿“在做着自己该做的事”。

  另据记者Nick Friedell报道,库里还对阿德托昆博赞不绝口:

  “他非常独特……生涯迄今他一直在进化,每个赛季都在提高。在我看来,他是独一无二的,有自己的比赛风格,知道每晚怎么做才是最有效的,而且很明显的,他每晚也非常努力。有时他的表现会让你惊掉下巴。他几个大步就能从球场一端跑到另一端,能在禁区内终结,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如此地独特。”

  本季迄今,阿德托昆博出战9场,场均出战31.9分钟,得到25.8分13.3个篮板5.9次助攻1.2次盖帽,命中率高达54.4%。雄鹿目前取得8胜2负,位列东区第2位。

  明天,雄鹿将在客场挑战勇士。(魑魅)

库里勇士雄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