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儿子1岁半就能扣篮 威少这基因太强大-gif

惊!儿子1岁半就能扣篮 威少这基因太强大-gif
2018年09月16日 10:20 新浪体育
威少一家 威少一家

  北京时间9月16日,俄城雷霆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近日更新Instagram Story,晒出儿子双手“爆扣”的视频。球迷调侃:“一看就是威少亲生的!”

  在NBA赛场上,威少以强悍的身体素质、劲爆的扣篮和富有激情的三双表演而著称,而他的这些特质貌似也遗传到了儿子身上。

  近日,威少更新ins,晒出了自己刚一岁多大的儿子诺阿“爆扣”的视频。视频中小家伙怀抱幼儿篮球,先从地上捡起一个小球,正对面前摆放的篮架,将小球扔进篮网中。随后,小家伙又双手举起篮球,“扣入”篮网中。期间由于篮网过小,篮球还被卡在其中,小家伙见状再次伸手将球从篮网中拍下。

  2015年8月底,威少步入婚姻殿堂,诺阿则在2017年5月16日出生,截至今天刚好1岁零4个月。

  不到一岁半、刚学会蹒跚走路的小家伙居然就能“肆虐”篮框,球迷也纷纷调侃:“一看就是威少亲生的……正所谓‘龙生龙,凤生凤’,威少的儿子会爆扣!”

  (魑魅)

威少扣篮儿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