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运人球分过单臂劈扣!啥时NBA场上能有这操作

背运人球分过单臂劈扣!啥时NBA场上能有这操作
2018年08月27日 10:41 新浪体育
布克这一下有点骚! 布克这一下有点骚!

  北京时间8月27日,NBA官方更新Instagram,上传了一段菲尼克斯太阳球星德文-布克在个人训练营上演人球分过扣篮的视频。新科“太阳王”令人期待。[太阳全新OK组合!NBALIVE抢先体验]

  近日,NBA官方更新ins,上传了布克在个人训练营中上演的令人血脉贲张的一幕。

  在视频中,布克来到赛场上,向围坐在旁的小球迷们展示绝技,小球迷都激动地拍手叫好。只见布克持球面对一名年轻人的防守,向左一闪身后背身。就在防守人贴着他的背试图断球时,布克突然将球交到右手,向背后一弹,随即向左迅速转身,在防守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之际如闪电般将球抓到手中,随后飞身单臂劈扣。

  落地后,连布克也做出了握拳怒吼的姿势,旁边的球迷更是目瞪口呆。

  现年21岁的布克已成新科“太阳王”。上赛季他出战54场,场均出战34.5分钟,得到24.9分4.5个篮板4.7次助攻,运动战命中率43.2%,三分命中率38.3%。今夏太阳在招兵买马的同时,也为布克奉上一份5年1.58亿美元的超级合同。下赛季,太阳在竞争空前惨烈的西区能否脱颖而出,就看布克的了。(魑魅)

布克NBA训练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