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操盘手为哈登庆生!贺词好似小弟问候大哥

火箭操盘手为哈登庆生!贺词好似小弟问候大哥
2018年08月27日 06:31 新浪体育
莫雷太满意自己6年前的操作了 莫雷太满意自己6年前的操作了

  北京时间8月27日,今天是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的29岁生日,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和球员内内都通过社交媒体向哈登送出生日祝福。[最火爆NBA手游!哈登邀你一起来战]

  “生日快乐,詹姆斯-哈登!从你来到火箭队的第一天起,你就让我的工作变得容易——只要倾听就行#MVP”莫雷在推特上写道,并且晒出了一张他在球场边倾听哈登建议的照片。

  2012-13赛季开始之前,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哈登,并且找到了一个建队基石,这可以说是莫雷总经理生涯最精彩的运作之一。

  自从加盟火箭队之后,哈登逐渐成为联盟顶级巨星。上赛季,哈登终于获得了常规赛MVP。

  今天,火箭队的巴西中锋内内也祝哈登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我的兄弟!詹姆斯-哈登,我为你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骄傲,愿上帝保佑你健康和快乐!#好人#MVP”

  (罗森)

NBA哈登莫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