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玲安skr男神收割机?喜提王源王鹤棣等男神根本停不下来

周玲安skr男神收割机?喜提王源王鹤棣等男神根本停不下来
2018年08月26日 15:26 NBA综合

  提起周玲安(Betty Zhou),相信不少体育迷们都对这个名字十分的熟悉。她不仅多次现场报道NBA总决赛以及“体坛奥斯卡”ESPYS颁奖礼,专访过包括詹姆斯·哈登、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等多位NBA球星大咖,还曾被库里评为“篮球圈女主持中的MVP”,甜美风趣又不失专业的主持风格更是深受球员们以及国内体育迷们的喜爱。

  除了体育方面的主持工作,周玲安还多次出席好莱坞电影国际首映礼,如:飞赴维也纳,成为现场报道《碟中谍5:神秘国度》全球首映礼的唯一中国女主持;担任《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香港全球首映礼的红毯以及首映礼主持人;在纽约参加《忍者神龟2》全球首映礼,进行现场报道主持的工作等。此外,更是在2015、2016连续两年受邀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可谓是与奥斯卡有着“不解之缘”,也是好莱坞对于周玲安的认可。

  今年的周玲安,努力将自己更加百变的一面展示给大家,实力解读“全能女神”的称号。除了主持工作,周玲安在音乐、舞蹈、表演、综艺等方面全方位释放了自己的才能,并且与国内各路“鲜肉男神”频频合作,收获满满好评,可谓是名副其实的“男神收割机”。

  《人偶总动员3》与白举纲魏巡“亲密”互动 CUE王源唱歌与迪玛希同台秒变“迷妹“

  今年6月份,周玲安作为固定嘉宾参加了金鹰卡通的真人秀《人偶总动员》第三季。节目中的她俏皮搞怪又十足的真性情,与最近人气爆棚的“小白”白举纲、魏巡等一众“鲜肉男神”灵活互动,并恰到好处的制造气氛,呈现出更好的节目效果,获得不少观众的认可与喜爱,可谓是圈粉无数。在今年魏巡的北京巡回见面会上,周玲安也受邀前去支持好友,发微博为魏巡加油打气。

  此外,周玲安在今年各种大型活动的现场也”喜提“男神无数:腾讯体育的超级企鹅联盟赛的发布会上,搭档互动“奶爸男神”吴尊与“新版道明寺”王鹤棣;与“小鲜肉”王源同台主持FILA FUSION品牌发布会,并现场“怂恿”王源为粉丝们献歌,令活动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而在企鹅跑深圳站的活动中,则变身“元气小姐姐”,与“进口小哥哥”迪玛希搭档亮相,嗨爆活动现场。活动结束后,周玲安还化身“迷妹”,在微博上表示“被圈粉!”,实力为迪玛希打call。 

  下半年,周玲安还将继续“男神收割机”的身份与哪些男神合作呢?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