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已到达休斯敦!距正式加盟火箭只剩一步

安东尼已到达休斯敦!距正式加盟火箭只剩一步
2018年08月13日 21:45 新浪体育
安东尼 安东尼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著名NBA记者沃神报道,自由球员卡梅隆-安东尼已到达休斯敦,将完成体检并与火箭正式签约。

  上个月,安东尼被雷霆队交易到老鹰队,之后他和老鹰队达成合同买断,成为了自由球员。

  此后,多个消息源爆料,安东尼将以一份1年24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火箭队。但是到目前为止,双方依然还没有签约。

  据悉,安东尼是因为在南非参加非洲行活动,而无法抽身与火箭正式签约,但双方早已达成口头约定,安东尼也曾亲口确认将百分百加盟火箭。

  今天,沃神爆料,安东尼已经抵达休斯敦。他正在进行体检,并将在之后正式与火箭完成签约。双方签约的金额仍将是此前曝出的1年240万美元。

  火箭在去年休赛期就一直寻求交易得到安东尼,但在最后仍没有与尼克斯谈拢,最终安东尼被送往了雷霆。

  今年,火箭终于能够如愿以偿,哈登、保罗、卡培拉和安东尼组成的阵容在新赛季的西部会有怎样的发挥,拭目以待。

  (云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