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拿138万的火箭大腿 哈登躺好哥带你飞

21+12!拿138万的火箭大腿 哈登躺好哥带你飞
2018年04月19日 12:14 新浪体育
火箭新大腿太横 火箭新大腿太横

  北京时间4月19日,西部首轮第2场,火箭在主场以102-82大胜森林狼。火箭替补得分后卫杰拉德-格林出场26分钟,17投7中,三分球12投5中,得到21分,外加12个篮板,而且正负值是全场最高的+27。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年薪只有138万美元。[叫格林的都这么狠?篮球大师充多少送多少]

  本场比赛,火箭队在开局阶段进攻不佳,第一节只得到18分。

  好在火箭队的板凳球员在第二节打开外线进攻,使得火箭迅速扭转局面,而格林功不可没。

  第二节打了1分多钟,格林就在一次快攻中三分命中,帮助火箭追到只差2分。

  本节还剩8分半中,双方打成30平。从那之后,火箭打了森林狼一波16-0的高潮,而格林在这波高潮里投进3个三分球。

  上半场,格林三分球7投4中,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正负值是惊人的+24。

  第三节后半段,火箭队有一阵陷入得分荒,而解决这个问题的人依然是格林。本节还剩2分多钟,格林在左侧底角再度三分命中。

  第三节还剩1分钟,格林和保罗打了一个挡拆配合,格林直接杀入篮下,轻松上篮得分。

  今天,格林的表现异常高效,他17投7中,三分球12投5中,得到21分(全队第二高),外加12个篮板,而且正负值更是全场最高的+27。从功能性来说,格林就像是火箭队的一股燃料,当火箭队进攻不好的时候,格林能够在场上迅速带动球队的进攻,并扭转局面。

  (罗森)

格林哈登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