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前60?哈登人生最大阴影:若夺冠他能进前50

历史前60?哈登人生最大阴影:若夺冠他能进前50
2018年04月19日 06:45 新浪体育
慈世平和哈登 慈世平和哈登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前NBA球员慈世平在推特上与网友互动时表示詹姆斯-哈登已经是NBA历史前60的球员,如果他今年能带领火箭队夺冠,那么哈登就能进入NBA历史前50。[夺得总冠军赢哈登!篮球大师新服开启送豪华礼包]

  “曾经有一段时间,凯文-杜兰特的位置比哈登高,但是现在,我不相信这点。未来几年,我不认为杜兰特的位置比哈登更高,我认为他们的位置是持平的,但是我们得看看如果他俩在今年西部决赛相遇,最终会是什么结果。”慈世平在推特上的视频里说道。

  “如果詹姆斯-哈登今年夺冠,那么我认为你必须开始讨论他是否进入NBA历史前50,甚至前20。你必须要开始这样的讨论。”

  毫无疑问,哈登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之一,也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最大热门。此外,包括巴克利在内的一些NBA名宿都认为哈登的进攻能力已经是NBA历史顶级水平。但是衡量一名NBA球员的历史地位,归根到底还是要看总冠军,这是哈登的首要追逐目标。

  (罗森)

哈登火箭夺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