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回归引球迷拥堵 机场变身球队见面会

辽宁男篮回归引球迷拥堵 机场变身球队见面会
2018年04月18日 17:21 新浪体育
郭士强与球迷合影 郭士强与球迷合影

  北京时间4月18日,CBA总决赛昨晚结束了第二场较量,辽宁队客场击败广厦,带着2-0的总比分返回沈阳。在今天的沈阳机场,上百名辽宁球迷都聚集在了一起,准备迎接球队的归来。

  随着辽宁队的航班抵达,球迷们已经将机场出口团团围住,整个机场大厅寸步难行。此时,辽宁主帅郭士强带着球队工作人员从出口走出,向接机的球迷表达了感谢。球迷阵营中不断有声音高喊着“辽宁是冠军”,以及“郭士强牛逼”。

  辽宁队的工作人员代表全队做了一番讲话,表达俱乐部对球迷们的感谢,也希望球迷们能够继续支持球队,大家共同努力。而在球迷代表的带领下,辽宁球迷齐声喊起了“1、2、3、4,我爱辽篮!”

  辽宁队的球员并未在现场现身,而是选择了走其他通道离开。北京时间4月20日,他们将迎来本次总决赛第一个主场。如果他们能够赢下接下来两场比赛,他们就将在主场捧起总冠军奖杯。这也是球队和球迷们都在期待着的一幕。

  (名人糖)

(责编:大黑牛)
辽宁CBA总决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