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46分迪波22+6 骑士击退步行者1-1扳平

詹姆斯46分迪波22+6 骑士击退步行者1-1扳平
2018年04月19日 09:39 新浪体育
骑士扳平大比分 骑士扳平大比分

  北京时间4月19日,骑士在主场以100-97击败了步行者,将大比分扳成1-1。

  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46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文-勒夫15分8个篮板,凯尔-科沃尔12分。替补表现平平,加起来只得16分。

  步行者翻盘未果,维克托-奥拉迪波22分6次助攻,迈尔斯-特纳18分5个篮板,达伦-科里森16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兰斯-斯蒂芬森10分。[技术统计]

詹姆斯上篮詹姆斯上篮

  首战骑士以80-98惨败,而且是在主场,骑士脸上无光。同时,他们也感觉到了威胁,今天这场比赛不能再输。主帅泰伦-卢调整了首发阵容,将首战表现平平的胡德和格林放上替补,而让史密斯和科沃尔首发。[篮彩大揭秘!智能预测NBA][下载APP]

特纳打勒夫特纳打勒夫

  骑士的关键当然还是詹姆斯,他今天一开场就全力进攻,包办了全场前13分。在此期间,他7投6中,包括一记三分。比赛打了4分钟后,步行者还未能投篮命中,詹姆斯又命中一记三分,骑士以16-1领先,他包办了全部16分。

  步行者在首节还有6分48秒时才由特纳突破上篮首次运动战得分,而勒夫马上还以三分,这是骑士第二人得分。詹姆斯在冲击,为骑士在本节取得压倒性的优势,他们以33-18领先。

詹姆斯空切詹姆斯空切

  步行者在第二节有所恢复,本节中段,斯蒂芬森突破上篮,步行者只以35-39落后。奥拉迪波早早3次犯规,只得下场休息。勒夫一人连得5分,科沃尔也命中三分,骑士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1分15秒,詹姆斯两次扣篮,一人包办骑士全部6分,他们以58-46结束上半场。

奥拉迪波上反篮奥拉迪波上反篮

  上半场骑士的命中率达到53.7%,三分球18投8中。詹姆斯16投12中,一人拿下了29分8个篮板,勒夫10分。

  步行者命中率为47.5%,三分球11投仅2中,特纳得了13分,奥拉迪波7分。

芬森碾压上篮芬森碾压上篮

  步行者下半场加强防守,又几度迫近。第三节还有8分36秒时,希尔命中三分,骑士以68-52领先。奥拉迪波两罚两中,此后又投篮得手,步行者连得6分,开始紧追。詹姆斯出手数减少,本节还有2分钟时,他中投命中,骑士以74-67领先。还有1分钟时,他下场休息,而本节最后2分钟双方都未能得分。

詹姆斯劈扣詹姆斯劈扣

  步行者几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骑士几度还以颜色。勒夫命中一记三分,而詹姆斯此后登场,他强突造成恶意犯规,两罚一中,接着南斯也造成犯规,同样两罚一中,骑士以84-76领先。

勒夫打板勒夫打板

  奥拉迪波度过了犯规危险,最后几分钟发动攻击,步行者仍希望再抢一场。比赛还有4分12秒时,他突破上篮得手,詹姆斯进攻犯规后,科里森也拿下2分,步行者只以86-90落后。

詹姆斯撤步跳投詹姆斯撤步跳投
詹姆斯中投詹姆斯中投

  4分成为步行者的一道坎,直到最后1分钟才迈过。比赛还有51.2秒时,科里森三分命中,步行者将比分追成92-95。希尔此后进攻犯规,给了步行者扳平的机会。

  奥拉迪波关键三分不中,詹姆斯牢牢抓住篮板,两罚两中后,骑士领先5分。奥拉迪波抢投三分,仍然未能命中,詹姆斯两罚两中,步行者失去了机会。奥拉迪波投中压哨三分,但回天无力。(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