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系崩溃!马刺不考虑交易少主 波波或改变局势

关系崩溃!马刺不考虑交易少主 波波或改变局势
2018年04月19日 06:48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尽管马刺队和考瓦伊-莱昂纳德之间的关系变得很僵,但是马刺队仍在释放他们不会交易考瓦伊的信号。

  “最近,一个一直在密切关注(马刺队和考瓦伊)的可靠消息源告诉我,马刺队私底下仍在继续释放出他们不会交易莱昂纳德的信号。”马克-斯坦恩表示,“我敢肯定他们希望让考瓦伊相信这点,但是这个闹剧已经到了一个(马刺队)必须考虑交易(考瓦伊)的地步,相比于波波和考瓦伊之间的关系得到缓和。”

  季后赛已经开始,而考瓦伊不会在季后赛代表马刺队出场。过去几周,考瓦伊一直在纽约进行康复训练。

  由于马刺队和考瓦伊之间的关系看起来变得越来越僵,其他球队都认为马刺队会在今年夏天交易考瓦伊,至于马刺队是否会真的交易考瓦伊,这还有待观察。

  另外,多个联盟消息源告诉NBA记者蒂姆-邦坦普斯,考瓦伊和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之间的关系依然很牢固。

  今年夏天,马刺队可以为考瓦伊提供一份5年总价2.19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