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的46分差点被6犯之人演死!给老东家送礼

詹姆斯的46分差点被6犯之人演死!给老东家送礼
2018年04月19日 10:31 新浪体育
希尔差点儿把骑士给弄输了 希尔差点儿把骑士给弄输了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骑士与步行者之间的第二场比赛开打,最终骑士在主场速贷中心以100比97击败对手。本场比赛乔治-希尔出场20分钟3投2中拿到6分3助攻的数据。

  第一场比赛希尔7投3中拿到7分3篮板1助攻的数据,而且还在比赛第三节因为背部肌肉紧张以后未能出场,也缺席了训练,本场比赛之前连他自己都不能确定能不能出场。

  今天最终他还是首发出现到了球场,上半场希尔没有一次出手,仅仅送出2次助攻,但是犯规达到了3次。下半场希尔才完成得分,突破篮下挑篮得分,利用勒夫掩护三分命中,也凭借着这一个三分希尔季后赛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数上升到历史第51位。

  不过此后希尔就再次因为受到犯规因素下场了,直到第四节末端才登场,最后一分钟因为科里森在希尔头上投进了一个三分,希尔想还以颜色,所以回过头来突破科里森,但是裁判哨响给了希尔进攻犯规,这样希尔也最终犯满毕业。

  最难以让人接受的是拱手将球权送给了步行者,要知道那时候步行者只落后了3分,每一次进攻都异常的关键。而希尔这次关键时刻的头脑发热,差点把球队推进了深渊,开玩笑的说这是希尔送给老东家的一份大礼吗?好在希尔的这次失误没有铸成大错,最终球队在主场取胜,比分来到了1比1。

  (余恒)

詹姆斯骑士希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