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3+8!威少跨里程碑 两年后他终于不再孤独

29+13+8!威少跨里程碑 两年后他终于不再孤独
2018年04月16日 09:54 新浪体育
威少 威少

  北京时间4月16日,雷霆队和爵士队季后赛第一场比赛开打,在威斯布鲁克的强势发挥下雷霆队以116-108战胜对手,取得了大比分1-0的领先。

  本场比赛威斯布鲁克出场37分07秒,得到29分13篮板8助攻1抢断,生涯季后赛得分达到2228分,超越大卫-罗宾逊的2221分,升至NBA历史第42位。目前排在威少前面一位的是鲍勃-佩蒂特(2240分)。[开局就抽到威少!篮球大师你离冠军就差一步]

  从比赛的一开始就可以看出威斯布鲁克活力满满,连续突破+分球打出了11-2的进攻高潮,而他在比赛的一开始就展现了自己强大的投篮基本功,强势的命中了各种不讲道理的投篮。

  在第一节末,威斯布鲁克在弧顶一个变向干拔跳投,这个投篮是迎着克劳德命中的,而这球也帮助球队追平了比分。

  在今天的很大一部分时间内爵士都让卢比奥去主防威少,面对身体素质比自己差一个档次的对手,威少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威少一个大横移艰难出手,而球却是稳稳命中。

  随后又是一记翻身跳投,强大的腰腹能力让卢比奥看着很难受。

  更为精彩的一球在第二节最后,威斯布鲁克在右翼左脚单脚拧着起跳的,就在这个别扭的姿势下他手部姿势依然非常稳,皮球稳稳的命中。

  当然,习惯性的暴扣对于威少也是常规操作,在第二节的中段他接到队友的传球长途奔袭,甩在身后的是卢比奥、布鲁尔和米切尔一定会为这样的速度惊叹。

  而第三节末段他的反击更是犀利,开始发动攻击的时候森林狼还有5个人在围追堵截,等到扣篮得手的时候身边已经只有一个人了,在兼具速度和暴力的扣篮中威少获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赞叹。

  在他和三分11中8砍下36分的乔治带领下,雷霆取得了季后赛的开门红。比起上个赛季季后赛的无比孤独,威少终于又体会到了有强力队友在身边的美妙,那个曾经让联盟胆寒的雷霆又回来了。

  (汉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