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总决赛对手确定了!这是来自官方的1发毒奶

今年总决赛对手确定了!这是来自官方的1发毒奶
2018年04月14日 09:45 新浪体育
他们会在总决赛再次相遇吗? 他们会在总决赛再次相遇吗?

  北京时间4月14日,2K官方模拟了季后赛的结果,在模拟结果中夺冠大热火箭队在西部决赛中憾负勇士,而本赛季状态起伏较大的骑士队和勇士再次相遇在总决赛。[黑八奇迹让你爽翻天!超级福利充多少送多少]

  本次2K的模拟中出现了一次横扫,那就是在西部第一轮中开拓者横扫了鹈鹕,而其他三场首轮比赛都是上游队伍4-1战胜下游队伍,随之火箭和雷霆之间的比赛也是4-1获胜,勇士也是4-1战胜开拓者。

  东部模拟情况比较复杂,猛龙4-1战胜奇才,骑士4-2战胜步行者,76人4-1战胜热火,雄鹿4-2战胜凯尔特人。在半决赛中雄鹿4-2战胜了76人,骑士和猛龙大战7场才有了结果。

  看到如此结果,有网友表示:“2K公司已经先于任何人奶了骑士一波了。”

  (汉堡)

骑士勇士总决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