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自曝最想和91巅峰乔丹单挑 垃圾话也能赢?

科比自曝最想和91巅峰乔丹单挑 垃圾话也能赢?
2018年04月14日 07:52 新浪体育
乔丹和科比 乔丹和科比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在做客“丹-帕特里克秀”节目的时候表示,如果要在NBA历史上找一个人单挑,科比会选择1991年的迈克尔-乔丹。[90后球迷都玩疯了!篮球大师充多少送多少]

  一直以来,科比都被拿来和乔丹进行比较,而且外界普遍认为科比是最接近乔丹的那个人。

  对此,科比告诉帕特里克,他不会去想这样的比较。“除非有时光机器,这样我可以回到过去并和巅峰的MJ交手。”科比说道。

  此时,帕特里克问科比:“如果大家都处于巅峰,你最希望和谁单挑?”

  “1991年的迈克尔,毫无疑问。”科比回答道。

  事实上,1991年的乔丹夺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而科比认为那一年的乔丹在身体和精神层面都达到了巅峰。

  当被问到这场假想中的巅峰单挑谁会赢时,科比没有正面回答,他说自己曾和乔丹讨论过这个话题,而且特别提到了垃圾话。

  “当谈到垃圾话的时候,我不是一个消极的人。我们俩在垃圾话方面都非常有创造力。”科比说道。

  (罗森)

科比乔丹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