诅咒城得分王自信必拿超六!他一成就历史第一

诅咒城得分王自信必拿超六!他一成就历史第一
2018年04月09日 07:17 新浪体育
路威自信自己能拿最佳第六人 路威自信自己能拿最佳第六人

  北京时间4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洛杉矶快船队已经彻底无缘今年的季后赛,但是路易斯-威廉姆斯认为他是今年无可争议的最佳第六人。

  昨天快船主场负于掘金之后,他们就彻底告别了今年的季后赛,而且快船连续6年打进季后赛的纪录戛然而止。[将超六招入阵中!篮球大师全新版本成就赛场霸主]

  尽管如此,快船队本赛季的“大腿”路威坚信他应该成为今年的最佳第六人。

  “是的。”路威被问到自己是否应该成为最佳第六人时,他这样说道,“我是第一个得分和助攻都排名全队第一的板凳球员。我有机会进入全明星的讨论,而且鉴于我们球队发生的一切,我们依然能保持竞争力。老实说,我有很大的功劳。”

  路威是在去年夏天保罗的那笔交易中被送到快船队。本赛季,快船队又把布雷克-格里芬交易走,而且他们还经历了大面积的伤病。

  路威本赛季场均得到22.5分,外加5.3次助攻,而且他入选全明星赛的呼声很高。

  2015年,路威曾获得过最佳第六人的称号。

  “我见过一些球员成为最佳第六人是因为他们的数据,而他们所在的球队并不成功,所以既然有过这样的先例,那么我认为(我应该成为今年的最佳第六人)。”路威说道。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