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盖帽诞生了! 单臂战斧隔扣被一掌按下

年度最佳盖帽诞生了! 单臂战斧隔扣被一掌按下
2018年04月07日 10:01 新浪体育
庄神:小子瞧不起我? 庄神:小子瞧不起我?

  北京时间4月7日,底特律活塞队主场以113比106通过加时战胜独行侠,此役安德烈-德拉蒙德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全场他出战42分钟,13投9中拿到19分,外加16个篮板和5次助攻。而且庄神在一次防守中,无情地封盖了独行侠新秀史密斯的暴扣。

  数据统计显示,在过去10场比赛中德拉蒙德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2.1次封盖,并且投篮命中率高达51.4%。攻防两端可谓是活塞队的支柱,然而今天庄神遇上了独行侠新秀丹尼斯-史密斯,一个桀骜不驯喜欢用扣篮张扬自我的球员,两人也在今天来了一个正面对决。[球探向你推荐一名神秘新秀!篮球大师五连抽必出超级巨星]

  小史密斯持球加速突破过掉伊斯梅尔,随即迎着德拉蒙德伦直手臂准备献上一记隔扣。但是在底特律这片赛场,庄神怎能令小将为时已晚,腾空高高跃起一掌将球扇飞,血帽对方完成终结。

  德拉蒙德今天一共完成两次封盖,让独行侠进攻球员一旦进入禁区,就会有所忌惮。两队战至加时赛时,德拉蒙德最后4分钟,接到约翰逊传球单手抛投将球打中,为球队奠定了领先优势。

  全场比赛德拉蒙德高效拿下19分,不过罚球今天6次出手只命中1球。如果庄神在罚球线上有着更稳定的表现,恐怕不用加时赛活塞便可以全身而退。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