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听了心一凉!心仪2年的超巨说可能留队了

湖人听了心一凉!心仪2年的超巨说可能留队了
2018年04月07日 06:34 新浪体育
泡椒还可能留在雷霆 泡椒还可能留在雷霆

  北京时间4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队的全明星小前锋保罗-乔治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重申他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留在雷霆队,而且他还表示希望和威少、安东尼一起招募自由球员加盟雷霆队。[竹篮打水一场空?篮球大师你为湖人再招一巨星]

  “正如我之前接受瑞秋的采访时说的,我觉得自己很可能会留在这里。”乔治在今天说道,“我在这里一直很开心,我对管理层、队友都感到很满意。虽然我们的战绩不如预期,但是我认为我很享受和他们在一起学习。所以我的答案还是一样的。我不会让季后赛的结果来决定我今夏的选择。我会重新考虑所有因素,我真的认为自己会留在这里。”

  去年夏天组建三巨头的雷霆被外界寄予厚望,但是他们在本赛季经历了起起伏伏。

  “这毕竟是我们搭档的第一年。”他说道,“我们有机会夺冠,但是从现实的角度来说,这需要时间来建立化学反应,以及让每个人的思想都保持一致。对我来说,并不说我们今年没夺冠就是失败。”

  雷霆侧翼防守大将罗伯森的赛季报销成为雷霆本赛季的一个重大转折。自从他受伤之后,雷霆的战绩是16胜14负。

  “(罗伯森的受伤)绝对改变了许多事情。”乔治说道,“他是我们球队重要的组成部分,他的报销对我们的打击很大。但是你必须考虑全局,看看我们能做到什么,假设(罗伯森)没有受伤,我们可以达到怎样的高度。当然,你还要考虑自由球员市场的情况以及我们可能得到谁,或者说我、梅罗和拉塞尔可以为球队招募到谁。你必须全盘考虑。”

  (罗森)

乔治泡椒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