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海外练级29岁励志哥落户NBA!在CBA场均36分

3年海外练级29岁励志哥落户NBA!在CBA场均36分
2018年04月07日 06:29 新浪体育
布鲁克斯终于拿到了NBA的保障合同 布鲁克斯终于拿到了NBA的保障合同

  北京时间4月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孟菲斯灰熊队已经和29岁侧翼马肖恩-布鲁克斯签下了一份2年的保障合同。

  上月末,灰熊队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了布鲁克斯。签下这份短合同之后的前3场比赛,布鲁克斯一共砍下了70分,他场均出场25.2分钟,能得到23.3分和3.7次助攻。[球探向你推荐一神秘人!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据悉,过去这一天时间,多支季后赛球队询价布鲁克斯,而灰熊队最终和布鲁克斯签下了一份2年期的保障合同,包括下赛季的保障合同。

  灰熊队是用一部分中产特例签下了布鲁克斯。

  马肖恩-布鲁克斯是2011年的首轮25顺位新秀,他曾先后效力过篮网、凯尔特人、勇士和湖人。

  过去几年,布鲁克斯一直在中国和欧洲打球,过去3年,布鲁克斯都在中国CBA江苏队效力。本赛季,他在江苏队场均得到36.6分、7.2个篮板和5.7次助攻,外加2次抢断。

  凭借着出色的表现,29岁的布鲁克斯终于重返NBA,并为自己争取到了一份保障合同。

  (罗森)

布鲁克斯NBA灰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