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座城立牌招募詹姆斯!40年无冠饥荒只能靠他

第4座城立牌招募詹姆斯!40年无冠饥荒只能靠他
2018年04月07日 06:22 新浪体育
詹姆斯到底会去哪? 詹姆斯到底会去哪?

  北京时间4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为了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招募勒布朗-詹姆斯,美国多个城市都打出了广告牌。现在,纽约也加入了进来。

  纽约尼克斯队主场麦迪逊附近出现了一块巨大的广告牌,上面是一件白色的尼克斯球衣背后印着23号詹姆斯,同时还写道:“纽约之王?证明这一点。国王詹姆斯纽约2018”[你来亲自招募詹皇!篮球大师新版本惊喜不断]

  据了解,这块广告牌是被一家总部在纽约的营销公司所买下。

  詹姆斯是今年最大牌的NBA自由球员,而多个城市都已经通过广告牌的方式招募詹姆斯,其中包括:费城和洛杉矶,当然还有克里夫兰。

  本赛季之初,骑士客场挑战尼克斯的比赛中,詹姆斯和坎特等尼克斯球员发生了冲突,而在带领骑士击败尼克斯的赛后,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自称“纽约之王”,所以纽约的这块广告牌上用这个点作为由头吸引詹姆斯加盟。

  尽管已经打出了广告牌,但是这家纽约的公司承认尼克斯想得到詹姆斯的可能性不大。

  “你们可能觉得我们很疯狂,并且觉得他不可能来纽约。”这家公司在其IG账号上写道,“我认为为什么不呢?如果你想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传奇?偶像?我认为最好的方式就是在纽约赢得一个总冠军,而这座城市已经40多年没有夺冠了。”

  但一个不争的事实是:尼克斯队已经连续5年无缘季后赛,而且过去4个赛季每年都至少输50场比赛。

  早在2010年,尼克斯队就曾试图招募詹姆斯,但是没有成功。而从目前来看,尼克斯对詹姆斯的吸引力可能还不如8年前。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